冷圈选手莫桓

按F键鸣笛唤醒

一些突如其来的神奇脑洞……

如果因为极限病症带来的副作用。

魈哥变成了一只小雪豹。


风待葬:(瞳孔地震)(怀疑人生)(重新思考世界的本质)(看一眼魈)(好奇怪)(再看一眼)(哦淦尼玛更奇怪了)


重度猫(科动物)控的小小花肯定会一边问着葬我可以摸摸它吗一边忍不住上手

香橼to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说的你那个朋友吗.jpg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风待葬可能甚至会因为小小花太喜欢小雪豹而吃醋,更离谱的是还不知道是吃谁的醋()


说不了人话的魈哥张牙舞爪,也不敢咬不敢挠,若见花受伤了阿葬会生气,说不定就把我扔了

唯一能表示抗议的就是成天不间断地口吐芬芳喵喵叫


(翻译:滚开啊臭丫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开啊莫挨老子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用你的手摸我)(我只想让阿葬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来啊救命救命救命)


小小花:好活泼,更喜欢了.jpg


(远处的红葬):

说好要给若见花打针的  魈怎么还没来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