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选手莫桓

按F键鸣笛唤醒

因为领头老大是也伮这么个货(试图比划)混徒之间基本不会拥有真正的信任,只有在面对共同的敌人时才会偶尔在一起并肩作战。但是即便如此,默契也是很难培养出来的,人类尚且不能做到,更何况每天惶惶不可终日而自顾不暇的他们。

然而基拉度和枯龙是真的做到了,有真糖也有真刀才能算是真cp(暴言)。不论是在最后决战时的混舞庵上把后背交付给对方,还是准备随时在背后捅对方一下,都极其诡异地心照不宣。

除了他们俩之外,导演组和编剧其实有着偏向特别明显的配平(草)七个混徒之间,可能除了乌丽小姐姐是个女性所以被摘出去之外,剩下的六个基本上正好能划分为12/45/67。


第一对有多铁不用多说,让我最佩服的塑造是67之间的关系,比起花羽更值得深究,我甚至有一瞬间能看到人间真情(什么东西)……当然或许是猾士厄有点“耿”的性格使然(毕竟人送外号老政委),他在所有混徒里居然是最重情重义的那个,合理推测他有可能也是年龄最大的那个,因为看着真的很像什么我为咱们家操碎了心的苦命老哥。

除了在误杀里斯后猾士厄怀疑人生追悔莫及看着自己的手之外,他对里斯似乎还有一种单箭头的关心(?)类似于特殊照料,不管是保护你还是整你。他跟基拉度&枯龙一起谋划怎么和里斯对着干,但与后两者不同的是,他会在和里斯对峙的时候问他“你这么做值得吗”,也会在里斯被芙洛媞打的时候及时冲出来救他,问他“干嘛不还手”,颇像恨铁不成钢。

PS:这句“干嘛不还手”好有灵性,我当时看的时候脑袋里一串问号,好家伙这什么老大哥看见自家弟弟被弟媳家暴之后心疼孩子的桥段,我心想猾子你真的是反派吗你怎么和别人画风都不一样。


哦不对,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这不是枯龙被蓝天他们打了之后基拉度气冲冲地上去要反击结果不成只好把枯龙拉起来搀扶着走远了那段吗。


真的觉得这些混徒曾经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原作里没描述有点可惜……因为这样的羁绊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培养出来的。

那可是六千年啊,整整六千年。

六千年可以让这群毫无人性的家伙,明知道对方在背刺自己,还其乐融融地互相称兄道弟。


——————————————————————


题外话:利益相关我嗑花1羽0,而且肯定是更喜欢基拉度的,结果现在越看枯龙越觉得像个大猛A,随时想跪下来喊请务必用高跟鞋踩我。鬼知道我当初年少轻狂的时候一口一个“小天使小可爱”是怎么叫出来的,罪过。

评论(12)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